梅落南山

热爱和勇敢

—— 【喻黄】追光者 1


  *  伴唱喻x歌手黄

  
先挖个坑……(看透自己。

我懒……先搞一点出来……hhhhhhhh

  1.

  黄少天第一次见到喻文州,大约就是在自己演唱会的后台。

  刚刚又唱又跳了一个多小时怪累的,一到中场休息时间黄少天就冲到茶水间里面去了。

  眼前是心心念念的点心,黄少天不顾形象开始吃吃喝喝,没想到被一块桂花糕给呛到满脸通红,手忙脚乱的找水时,一杯好看的橙汁被一双极为好看的手送到了他的面前。

  黄少天也被呛得挺难受,来不及看是哪位兄弟江湖救急就捧着橙汁咕噜咕噜一口喝到了底,缓过气来之后才用他满怀感激的目光看向了这位兄弟。

  是个男人。和黄少天差不多高,眉眼间带着一股浑然天成的笑意与柔和,清浅的五官,嘴唇的颜色也是偏浅,薄薄的,并非那种能让人惊鸿一瞥的存在,而是越看越好看的那种。

  “……谢谢你啊。”黄少天回神,朝着男人道。男人摇了摇头,笑着说了句“不用”便开始刷微博了。

  等黄少天吃饱了喝足了之后,话唠属性自动开启,身旁的男人成了黄少天的目标。黄少天自来熟的凑了过去:“你叫什么名字啊?你是在后台工作的吗?我以前怎么没有见过你?”

  “我叫喻文州,是你的伴唱。”

  他的回答倒是让黄少天很吃惊,讶异于喻文州这样一个特别的男子,为什么会甘于屈居幕后为他当伴唱。

  伴唱是什么样的存在?就算你唱的再好,在听众的耳朵里也丝毫不会有你的声音,你的声音只是台上明星声音的点缀,永远在舞台后的那一片黑暗里,深藏功与名。

  “你怎么会当伴唱?我看你的样子当个明星没什么问题啊?”黄少天连环轰炸,喻文州也只是笑了笑,“没什么,不喜欢在舞台上罢了。当个伴唱也没有什么不好的,很轻松。”

  “这样啊……不过你这样子的人怎么能够埋没呢?以后出名了,别忘了我!”黄少天拍拍喻文州的肩膀,开玩笑道。喻文州仍旧是面带微笑,听着黄少天跟他吐槽娱乐圈的那点儿事,中途黄少天还要了他的微信,要不是喻文州不想要惹事,黄少天还想和他微博互关。

  等到经纪人来催黄少天上台时,黄少天才恋恋不舍的停止向喻文州的话唠。喻文州也冲黄少天招了招手,示意他也要去后台候命了。

  黄少天觉得喻文州这人很好,长的好看,还不贪图名誉,最重要的是能听自己讲话,还听得很认真!一点都不觉得他讲废话!

  总之,喻文州这个朋友黄少天是认定啦。


tbc.

评论
热度(19)
返回顶部
©梅落南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