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落南山

热爱和勇敢

—— 【周叶/喻黄】世界末日


*喰种设定

*这只是个小预告

*双线一起开


 

01.

 

“叶修,你那个肤白貌美的小白鸽正提着箱子带着一小队人马往我们这儿来哦~”

 

吃饱喝足的黄少天站在屋顶上跟底下的叶修招了招手,叶修伸手抹掉了面具上残留的鲜血,瞳孔的黑红色刚刚消散去,闲闲道:“那还不是老办法,黄少这么厉害去吸引主力部队,我老了,跟周泽楷随便调调情休闲一下就算了。”

 

“哇叶修你这个脸皮是真的比王大眼咖啡馆的实木门还厚居然为了泡人家CCG的搜查官屡次出卖你的饭搭子???”气急的黄少天直接从屋顶上跳下来朝着叶修扑了过去,叶修轻松躲开,勾唇笑道:“那是,我跟你讲我等下回去跟王杰希说说你又叫他王大眼你就可以每天给人端咖啡到半夜了。”

 

黄少天刚想怼回去,一颗赫子实弹摩擦空气的声音便清晰传来,凭着喰种强大的身体机能与反应速度,黄少天瞬间便一个侧翻,堪堪躲过,只不过面具连着皮肉都被这精准的赫子实弹带了一小片去,顿时脸上血肉模糊。

叶修望向来人,来人同时也举起了手中的库因克指向了他。

 

“这不是CCG的周泽楷吗?怎么,这个点儿不在CCG办公室里吹空调吃午饭还从办公室跑到这里来抓我啊?”叶修冲着周泽楷挑眉道,“小周饿不饿?要是小周饿的话,我就只好勉为其难的让小周吃我咯。”

 

周泽楷面无表情,面对叶修的调戏岿然不动,他只默默转动库因克的底端,库因克只眨眼之间完成重组,近战状态启动。没有任何的言语,甚至忽略了一旁的黄少天,刀锋直直向着叶修挥去。

 

叶修与周泽楷已不是第一次交手,可以说彼此都是十分熟悉的。早在周泽楷动的一瞬间,叶修催动Rc细胞将位于腰后的鳞赫释放,两片鳞赫往地上轻轻一点便轻松躲过。

 

黄少天与叶修也不是当了一天的狐朋狗友了,同时黄少天也爆发了羽赫,朝着另外三名搜查官暴起发难,目的就是将其引走。

 

大片的火力网笼罩,三名搜查官不得不开箱与之战斗。黄少天一手攀上楼房边的空调柜机,羽赫一展滑向了后方,钻入了小巷子中,三名搜查官亦没有多加思索的追了上去。

 

叶修心里暗暗为黄少天叫了声好,虽然平日垃圾话多人又臭屁,但是关键时刻还是很靠得住的。周泽楷好似没有察觉现况,只静静地看着叶修,似乎是等叶修先动手。

 

“怎么?不打吗?”叶修也看着周泽楷,周泽楷好看的脸上依旧没什么表情,冷冷的,锋利的五官就好像刀削过一样,无论叶修看多少遍都是刻骨铭心。

 

“不是打你,是杀你。”周泽楷此刻眼中的情绪名为杀意,叶修好不容易把周泽楷的小嘴儿撬开没想到蹦出来的是这么绝情的字眼,连心都漏跳了一拍,差点就被周泽楷狠狠斩过来的库因克削掉一层皮。

叶修迅速调整好了状态,身为一名强大的喰种,最为重要的标志就是与CCG提箱者们的对战经验丰富,而叶修作为个中翘楚,再加上对面前这位新锐搜查官的了解,使他在最短的时间内做出了最正确的反应,赫子瞬间横扫拉过了旁边一根水泥杆朝着周泽楷投掷去,凭借水泥杆的重量使周泽楷动作稍有迟缓,借着这个机会,叶修仅在一眨眼间就消失了踪迹。

 

CCG首席搜查官韩文清,与SSS级喰种“斗神”有着长达数年的交锋,可以说是最为了解彼此的对手。周泽楷刚被选拔进入CCG时,有幸旁听了一节韩文清的理论课。

 

“毫无疑问,“斗神”是一名非常强大的喰种,CCG记录在册唯一一名赫者。”韩文清表情严肃,投影仪放映出来的是叶修戴着面具满身鲜血的模样,落日余晖投射在这位喰种的王者身上,显现出世界末日的凄美,“他的战斗风格因为赫子的不同会随时切换,但唯一不变的是战斗节奏非常之快,喰种的各项身体机能远超人类,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寻找他的命门,寻找一击必杀的机会。”

 

的确很快!

 

周泽楷握紧了手中的库因克,每次与叶修交手,都是叶修牵着他的节奏,什么时候开始由叶修决定,什么时候结束亦是如此。纵然面对普通S级喰种周泽楷早已可以应对自如,但单独碰上“斗神”这种强大的喰种,还是有些捉襟见肘。

 

CCG内有许多搜查官用生命换来的宝贵资料,最后一个镜头无一不是被“斗神”毫不留情的击杀,工作记录仪的镜头上面全是血,以及那些搜查官难以置信的表情。

 

每一篇记录,周泽楷都在夜深人静时看过分析过无数遍,却只能叹“斗神”强大如斯,如若只靠他现在这等实力,下场就是这些不甘表情的再现。

 

所以他一直在等待,等待自己成长,等待上天赐予他一个亲手击杀“斗神”的机会。

 

 

 

黄少天的战斗风格一直是仰仗极其强大的机动性完成一击致命的效果,来无影去无踪,如同暗夜中蛰伏的索命妖怪,CCG给予的代号是“妖刀”。

 

但是今日的黄少却没了杀戮的雅兴,只是轻而易举的将三名搜查官甩脱在巷中后羽赫一展跃上了天空,快速的往位于帝都的“微草”赶去。

 

突然黄少天一只手迅速的抓住了楼顶的防护栏,腰部发力一个侧翻落在了天台上,身后的空调柜机因为赫子实弹被打的粉碎。黄少天心里忍不住骂了一声,一抬眼果然看到了一身白色大衣黑色裤子的喻文州。

 

正所谓仇家见面分外眼红,黄少天与喻文州的渊源不可谓不深,因了喻文州的缘故,黄少天是最容易被发现的喰种,于是乎成为了被CCG追杀的纪录保持者,并且,大多数次都是喻文州亲自带队追杀。

 

“又是跟着我血的味道追过来的吗?”黄少天轻轻拍掉了手上沾的细小灰尘,对面的喻文州仍旧是一脸笑意,黄少天轻轻调动Rc细胞往后部涌去,望着喻文州开口道:“你不是一向以拥有喰种血统为耻么?天天追着我的血腥味儿闻,会吐的吧?”

 

喻文州摇了摇头,笑道:“好说,一想到闻完之后要是能抓到你把你杀了恶心一下也无所谓。而且,我的确能很精准的分辨你血液味道,毕竟我们……血浓于水不是吗?”

 

“这种话你还是少说吧,我们还是来谈谈你今天又带了多少人来围剿我……”黄少天隐匿于面具下的脸不屑的笑,“其实你带多少人来都无所谓,反正……一个连赫子都不完整的人,恩,或者是喰种,也不会强到哪儿去。”

 

这一席话的声音不大不小,却足够令天台上的的人听得清楚了。喻文州似乎一点儿都不介意,甚至勾唇加大了嘴角的弧度:“我是很弱,对于你来说杀了我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我也…的确很恶心我身体里流着一半与你相同的血。不过,这个问题好像不是我决定的呢。”

 

“那这个问题你就去地下问问你尸骨无存的母亲吧!”黄少天完成了对Rc细胞的调动,毫无保留的释放了羽赫,连他周身的空气都染上了淡淡的血腥味,喻文州的下属同时打开了箱子释放库因克,只有喻文州仍然未动。

 

“喻文州,你是我见过最冷血的人类。”黄少天越过其余搜查官冷冷的看向喻文州,“你到底有多讨厌我,才能这么多年都把杀死我,作为你的目标。”

 

喻文州闻言,唇边笑意不断扩大,右眼独属于喰种的黑红色闪现,释放了他的赫子,与黄少天的羽赫一模一样。只不过喻文州仅有单边羽赫,而黄少天是完整的。

 

“我亲爱的弟弟,我不是讨厌你。”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笑容又不自觉加深,但眼中杀意亦是明晰可见。

 

“是恨你。”

 

 

 …………写不写的出来是个大问题。

有错误的话在评论里纠正我!谢谢!

 

评论(3)
热度(35)
返回顶部
©梅落南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