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落南山

热爱和勇敢

甜。

莫笑雨声烦:

要当爸爸啦!㈠(?)


最近沉迷怀孕生子梗xxx
CP忘羡。晓薛。聂瑶。曦澄√
现代设定√非abo√未婚先孕。
私设男子与男子结果已为正常现象,男子能和女子一般生育后代
羡澄瑶洋住一块,对面住着湛涣聂晓
最后,ooc归我,人设归秀秀|・ω・`)
————————————————————
     “我怀孕了。”
      吃晚饭的时候,魏无羡低着头看着碗里的鱼肉波澜不惊地吐出了四个字。饭桌上的热闹一瞬间就停止了。
      “你。再说一遍?”江澄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他。
      魏无羡深吸一口气,再次开口道“我怀孕了。两周。蓝湛的孩子。”他索性放下筷子,抬起头看着他们。
     “什么时候发现的?”薛洋夹了块鱼肉往嘴里扔,鱼肉上的油落在他的白体恤上,金光瑶叹了口气,拿起纸巾帮他擦擦,随后抬起头道“蓝忘机他知道这件事吗?”
    “不知道,我是自己去检查的。”魏无羡又恢复吊儿郎当的样儿,跟着薛洋抢着他刚看上的那块鸡肉,“看情况吧,可能我会去打掉。他好像还没有想结婚的想法,更何况孩子。”江澄看不过他们两为了这一块鸡肉而闹来闹去的,便夹了一块给魏无羡“跟他讲一下吧,毕竟他也是孩子的另一个父亲。”
     魏无羡沉默了。
     晚饭过后便是平常的散步时间。蓝忘机来找魏无羡的时候,看到他四仰八叉的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不知在想着什么,他走过去,揉了把魏无羡的发顶,便伸手想要拉他起来。魏无羡突然一个坐起,差点撞到他的头。“啊,你来了啊。”魏无羡眨眨眼看着他,“嗯。刚吃完饭不要躺着。”“刚刚有些困的”魏无羡突然一脸严肃的看着蓝忘机“蓝湛我问你一个问题噢。”“嗯。你说。”“你有想过要和我结婚吗。”蓝忘机没想到他会抛出这个问题,他愣了下,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魏无羡好像早就知道了他的反应一般,叹了口气,“你先回去吧,今天就不去散步了,我想睡觉了。”蓝忘机还沉浸在他刚刚的问题当中,并没用心听魏无羡讲了啥,只听到他让他回去,蓝忘机木讷的点点头。出了房门正好撞见刚和聂明玦散步回来的金光瑶,点点头打了招呼,便看见金光瑶眼神充满担忧的往里看了眼,出到门口撞见刚回来的蓝曦臣和江澄,江澄皱着眉看了蓝忘机一眼,什么也没说打了招呼便进房了。
    “忘机可有心事?”蓝曦臣看着蓝忘机一脸忧心忡忡(?)的,担忧的问了一句。
    蓝忘机点点头,又摇了摇头。
    “是与无羡?”蓝忘机没有吭声,蓝曦臣无奈笑笑,拉着蓝忘机的手进屋“找个时间好好和无羡说说,别闷在心里。”
    蓝忘机点点头。
   另一边,江澄回家后就直奔魏无羡的房间,猛的一开门,刚刚还躺着舒服的魏无羡,被他吓了个正着。江澄坐在他床边,两人也没说话,就这么静着。
   “你…跟蓝忘机说了吗”江澄忽然开口道。
     “没有。我就问了他要不要结婚,他就懵了,估计这孩子还得我自己带着。”魏无羡撇了撇嘴。
   “之前还怎样怎样的嫌弃未婚先孕呢,呵,这都发生在我身上了,真神奇。”魏无羡叹了口气,望着天花板道。
  ———————————————————  感谢看到这儿的您  (人 •͈ᴗ•͈)۶♡♡比心心
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QAQQQ

评论
热度(63)
返回顶部
©梅落南山 | Powered by LOFTER